自我介绍

同志,你好

我是诺琳(怎么叫都可以yo
 
其他动漫及本命,详情见→偏好 (很多童年

正式入二次后认真搞过的几个坑→偏爱 


もす♪


我没什么特定性癖,我的性癖只有我的本命

★我磕cp最基本的原则:

•受厨且厨受

•官配绝对不拆不逆(有本命例外,比如佐相不磕官配

•我cp不可逆

•会有gb(看本命情况

•不喜水仙(鲜少且仅有本命

•甜党(特别是看了一些虐的同人之后就会开始在睡觉前脑爽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走向。然后有什么特别特别喜欢的场面就会码出来存到脑洞里)

•本命中心或者团宠向的摩多摩多(没有本命露头的文很可能看不下去(除非是众人的话题围绕着他)


详情(例如:

现在主混——

①原耽

主要是番茄看的双男主

以外就是墨香+千秋+惊封

本命:见原则第一条

②王者主要磕cp

除了主cp(特指:云亮,信白,邦良)不接受拆逆外,其他的拆成啥样都无所谓。我更在乎攻受,比如我不雷白昭,但我会试图去找昭白的粮

本命:亮白良现在有些区分不出谁是大本命了

王者相关车/擦边/存档都在qq群:299308639

③各种国拟除了俄苏沙塞南港澳台特定之外其他的随便什么cp攻受我都能接受

all耀外黑塔原设中吃gl,比如白湾

不太喜欢跨pa的cp

其他的见这里

本命:王耀

有几辆all耀的车,微博有存:库存xql

④其他的番基本上都有本命cp,时不时会去吃一下饭


偶尔闲着没事就会涂涂画画不嫌弃的话拿出一段时间给你画点东西也可以啊


「琳氏」这个标签是和文相关,如果文中有我的原创人物就会有这个标签,如果是长篇只会在第一章或最后一章打这个标签

(双)人瞎唠在「今日诺说」(包括@神谷のドーナツ )(仅纪念某人)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诺琳 | Powered by LOFTER